汽機車燃料費繳了沒? 7/31截止近4成800萬輛車還沒繳

▲汽機車燃料費繳納期限至7/31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105年自用汽車及機車燃料使用費7月1日起開徵,繳納期限至7月31日止,公路總局表示,截至7月26日止仍有將近4成約800萬輛車尚未繳納,呼籲車輛所有人儘速繳納。

今年度自用汽車及機車燃料使用費7月1日起開徵,若沒有收到汽燃費繳納通知書或已遺失,可利用超商多媒體設備,輸入車號及證號即時查詢、補發與繳納。也可利用監理服務網(https://www.mvdis.gov.tw),或手機下載「監理服務APP」、「e-Bill全國繳費網APP」繳納,皆不需負擔手續費(以信用卡繳費者仍須自行負擔手續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汽燃費催繳處分書。(圖/公路總局提供)

為鼓勵民眾按時繳納機車汽燃費,今年公路總局也舉辦「奪得新機添好運」繳納機車汽燃費抽獎活動,尚未繳納機車汽燃費的車主,凡於7月31日前完成繳費就可參加第2波抽獎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