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90歲「米粉湯奶奶」 獨自擺攤50年養大8個小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永和文化路包公廟前有一位賣米粉湯的奶奶,將近90歲的她從50年前就靠著賣米粉湯養大8個孩子,後來為了照顧罹患重度憂鬱症的大兒子繼續擺攤,就連天候不佳時也照樣出門擺攤。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相當心疼,紛紛前往用餐,希望奶奶可以早點收攤休息。

先前就有網友分享說,奶奶因為大兒子患有憂鬱症,為了照顧孩子,才出來擺攤賣小吃,從40幾歲開始,一擺就擺了50個年頭,久了就變成一種習慣,每天不畏風雨外出。還有網友說,奶奶的米粉湯1碗才25元,便宜大碗又好吃,且肝連等小菜都滷得很入味卻不油膩。

米粉湯奶奶平時都在永和文化路67巷擺攤,時間則是每周二到周日的上午11點至賣完為止。奶奶說,生意好的時候,晚上會比較早收,「不然會累。」她也感謝大家大熱天裡的愛心,但主要是自己不動就不習慣,才會繼續賣米粉湯,如果大家願意來攤子上陪她聊聊天,她就非常開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奶認真處理著客人的餐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