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遲遲等不到寶可夢...竟是和他告手遊「Ingress」有關!

▲Pokemon Go夯遍全球,台灣遲遲等不到上市日。(圖/記者洪聖壹攝,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GO)自各國陸續開放後,瞬間大紅,台灣玩家卻遲遲等無上架日。原因可能是,一名同是國內遊戲模式開發人及律師的王信過去曾提告同一遊戲基礎模式的《Ingress》有關。

曾任宏達電法務部資深經理的律師王信表示,自己從小就愛玩電腦遊戲,2000年申請了第一個遊戲模式的專利、2006年時在台申請「真實世界之網路遊戲」專利,並在2008年取得專利,範圍包括手機、平板及電腦等5項裝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王信卻在2015年發現Niantic的推出的《Ingress》侵害他的專利,因此在今年1月向智財法院提出訴訟,要求《Ingress》下架,5月時獲得Niantic的全球委任律師事務所泛偉(Fenwick & West LLP)的回應,但他要求台幣1億的權利金,雙方因此和解破局,將在8月開庭。

由於《Pokémon GO》和《Ingress》屬同一遊戲模式,因此王信認為,台灣遲遲未上市可以能和他提告有關,但他也希望Niantic能和解,因為自己「也想玩《寶可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