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推智慧飯店服務!網內互打免費、上網吃到飽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亞太電信推「飯店一房一手機」服務,首波與峰情旅宿聯盟合作,率先於旗下包含清境峰情、府城峰情、墾丁峰情等飯店建置此項服務,即日起,業者可免費提供給住宿房客大螢幕智慧型手機,不論房客在哪,都能使用「飯店一房一手機」,享受網內互打免費與優質4G上網吃到飽。

與亞太電信合作「飯店一房一手機」的業者在房客一入住時,即會給房客一台4G智慧型手機,每位房客皆可享網內互打免費與免費4G上網吃到飽。此外,亞太電信亦協助飯店業者於手機內建立專屬客房服務App,房客可用快捷鍵快速聯絡旅宿業者,提前與飯店溝通住房需;透過專屬客房服務App,房客再也不需填各式表單,所有手續全面e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