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想做綠豆湯...泡水忘了煮 結局讓網友笑到美叮噹

▲滿滿的豆芽菜讓網友們笑翻。(圖/PTT發文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位女網友近日在PTT上表示,想和大家分享爸爸曾做過的「可愛事」,結果PO出後意外引起了熱議。原來,這名女網友的爸爸想要煮綠豆湯給家人喝,想說「泡一下應該比較好吃」,殊不知竟然忘記,讓他們家在2天後「瞬間多出6斤的豆芽菜」,笑翻許多人。

女網友還說,後來他們家在那幾天都一直吃「豆芽菜大餐」,「真的超希望那一切都是假的,就連冬瓜排骨湯、蛤蜊湯、任何大家可能想到的湯,都出現了豆芽菜的身影,真的看到就會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PO出後,吸引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有人說,「豆牙菜好吃欸」、「看來原PO爸可以當農夫了」、「笑到美叮美噹」、「餐餐吃豆芽」;也有人表示,「最無奈的是綠豆吧,被泡到都長毛了」、「豆芽菜培植教學」、「爸爸是想讓妳多吃菜」、「綠豆發爐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