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弟弟求貓咪幫他把球撥下來 聖上睇他一眼竟然伸手了

▲弟弟:拜託幫我拿球球~(圖/翻攝自YouTube/Василий Мельнико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寧願養狗也不想養貓的原因,在於「貓很難叫得動」。這種主觀意識很強烈的動物,通常是要出於牠們自己的意願做事情,沒有人可以逼迫牠們。不過,俄羅斯一隻貓咪卻「大發慈悲」地幫小男孩拿了卡在圍籬上的球球,讓這個小朋友又驚又喜。

這隻有項圈的虎斑貓正悠閒地趴在圍籬上曬太陽,而小男孩「受困」的乒乓球正好就在牠的面前。小男孩對著貓咪溫情喊話了幾句,並伸手希望眼前的聖上大人可以幫她一把,原本只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沒想到貓咪看了他一眼,真的伸手將球給撥了下來,讓他開心到不行,表情實在很浮誇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