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躺臂彎「抱地瓜」狂嗑 網友大驚:吃完會放屁嗎?

▲是地瓜~~!(圖/網友呂艾米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一般人印象中,貓咪是喜歡吃魚的肉食動物,不過臉書粉絲專頁「天生一對 治癒犬與愛人貓」分享的影片中,虎斑貓「愛人」竟抱著一塊地瓜吃得津津有味,讓人看了好驚訝。飼主呂艾米則說,地瓜纖維有助貓咪排出毛球,「與化毛膏有相同功效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咬!(圖/網友呂艾米提供)

呂艾米表示,「愛人」平常不吃化毛膏,卻對天然的地瓜愛不釋手,「牠看到地瓜會瘋掉…有一次還在剝地瓜時,就衝過來要咬地瓜,牠爸爸的手就被咬兩個洞…」另外,她也建議,以中醫角度來說,如果要讓毛寶貝吸取地瓜養分,可以在早上9點時餵食,作法為清蒸,份量約平常飼料的1/3至1/4即可,「糖尿病或過胖的貓不宜。」

▲好好吃哦!(圖/網友呂艾米提供)

影片中,只見貓貓躺在飼主臂彎中,2手抱著地瓜吃得津津有味,看得一旁的大狗狗Healer都流口水了,還把頭湊過去想嚐嚐到底是什麼這麼好吃。有網友看完後留言問說,「請問吃完會不會像人一樣一直放屁?」呂艾米則說,目前家裡2隻貓吃完後,都沒聽到或聞到屁。

▼影片取自臉書。

 

關鍵字: 喵星人喵皇地瓜化毛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