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罵我三字經!醉男氣到扔6支爆竹 炸民宅洩憤

▲屏東最男扔炮竹炸民宅,只因被罵「三字經」。(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26日深夜傳出縱火案,導致民宅內一對夫婦受到燒燙傷,所幸無大礙。正當警方在現場查證時,一名34歲的黃姓男子上前自首,原來他當天酒後和被害人起了口角後,被對方譙了「三字經」,因此憤而丟擲爆竹縱火。

警方表示,26日晚間22時左右,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接獲報案,指有一處民宅有爆裂物,員警火速趕赴處理,發現屋內一片混亂,還有一盒已施放完畢的物6連發高空爆竹煙火,林姓屋主和曾姓妻子則因爆裂物受到燒燙傷,送醫治療後,林男左手前臂有二度燒傷合併水泡破裂、左手則有一度燒傷、頭髮也遭到煞車油等物品點燃燙傷,曾女無明顯傷勢。

正當警方現場查證時,一名黃姓男子出現自首,表示炮竹是自己所丟擲的。警方調查,黃男當天下午酒後跑去找林姓屋主,屋主受不了黃男鬧事脫口罵出「三字經」;黃男因此記恨在心,跑去買爆竹,再回頭朝林男家中客廳引燃丟擲。黃男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公然侮辱、毀損、傷害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