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倒地裝死 聽到おやつ瞬間破功眼神閃閃發光 

▲柯基聽到點心開心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333SPGTO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腿短短又聰明的柯基受到許多人喜歡,別看牠們的外表可愛討喜,其實個性很固執而且非常有個性,這是由於以前在牧場擔任控制牛群的畜牧工作所留存下來的天性,近日網路上流傳的一部日本影片可以看到柯基耍脾氣但因為貪吃瞬間破功的模樣,讓主人又氣又笑。

影片中可以看到柯基四腳朝天躺在地板上,主人先試著叫了名字,又拍了拍小短腿,之後再摸摸身體,但完全被無視,牠只是固執地躺在地板上「裝死」,但最後主人放大絕,一聽到魔法關鍵字「吃點心」,瞬間放下先前的堅持坐起身,還搭配閃亮亮的眼神,1秒發現被騙了之後,又馬上倒下,嘴巴還舔了好幾下,像是在回味餅乾的美好滋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的影片上傳後,讓網友們也笑翻回應,「果然比起主人食物更重要」,「點心果然是魔法字呢」,「主人完全被無視」,「被笑死」,「最後討吃的臉超可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柯基點心畜牧犬短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