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國外相貓咪闖首相官邸 「釘孤支」不成被拎出門

▲我真的沒有想要篡位~只是順道散步過來,想來探望一下老朋友。真的啦。(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卡麥隆卸任後,續留官邸的「第一貓」賴瑞(Larry)便頻上鏡頭「搏版面」,試圖鞏固牠「貓皇之皇」的地位。然而賴瑞的勁敵,外交部的「帕默斯頓(Palmerston)」始終不願意屈於第二,除了曾被直擊到和賴瑞在街上大打出手之外,這次牠甚至偷偷闖進首相官邸,試圖直接篡位,最後直接被眼尖的警衛拎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好意思齁,這裡都是我的人,你哪鬥的過我?(圖/翻攝自Larry the Cat推特)

英國《每日郵報》於27日報導,全身黑白色的帕默斯頓毛色顯眼,因此被發現企圖直衝官邸,上門找賴瑞「釘孤支」,不料牠還沒經過大門,就被安全人員直接抓住放回大街上。不甘心的帕默斯頓就這樣趴在門口,直到聽到風聲的賴瑞悠然現身,兩皇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蹲在門口互瞪許久,雖然火藥味十分濃厚,所幸最後並沒有打起來。

▲事後帕默斯頓在推特上寫道「阿人家就只是好奇門後有甚麼嘛...」(圖/翻攝自Palmerston推特)

這兩貓並非第一次互看不順眼,前不久才被直擊在唐寧街上激戰,還導致賴瑞前爪受傷需要接受治療。兩隻貓咪的關係也被網友笑稱,根本就是新任首相梅伊(Theresa May)與外交大臣間強森(Boris Johnson)間的緊張拉鋸,當然,是可愛又無傷大雅的版本。

關鍵字: 喵星人第一貓外相貓首相貓賴瑞帕默斯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