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下滑12%! 國民黨:蔡英文有柯文哲化現象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28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批評,立法院陷入表決惡戰,造成一名女員工暈倒送醫,責任在於院長蘇嘉全身上;話鋒一轉,他接著批評總統蔡英文民調下滑,沒有解決民生問題,有逐漸柯文哲化的現象。

胡文琦表示,民進黨政府雙重標準、黑白無常,完全執政下一點也不像最會溝通、最謙卑的政府,檢驗蔡英文520就職這兩個多月來,「有解決任何一項問題嗎?全都流於口水戰」,為何民調會下滑必須好好深切的反省,一再糾結於政治性追殺性的鬥爭法案,沒有好好解決經濟和民生問題。

「蔡英文必須注意到自己有逐漸柯文哲化的現象」,胡文琦說,蔡英文必須回到民生問題,而不是一再糾結於政治意識形態、追殺的法案,他嚴正譴責民進黨不要再睜眼說瞎話,竟說一些無關痛癢的。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