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願上前線? 為Pokémon Go南韓玩家前進北緯38度

 

▲大批玩家湧入南韓唯一可以玩《Pokémon Go》的小鎮束草。(圖/翻攝自dreamsokcho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批南韓人自願上前線?原來是《Pokémon Go》在南韓尚未開放,僅有鄰近北緯38度的小鎮束草(Sokcho)可以登入,於是許多玩家為了抓到寶可夢,願意花幾小時車程到北方邊境。束草市長便把握機會,在市府網站公告免費Wi-Fi熱點地圖吸引玩家,還藉此宣傳當地觀光。

北緯38度停戰線一向戒備森嚴,位於該線東段末的的束草距離首爾約有兩小時的巴士車程。大批玩家湧入讓原本的邊境小鎮迅速變成熱門的旅遊景點。束草市府粉絲團和推特上公告免費Wi-Fi熱點、充電站地圖,還趁機宣傳魷魚血腸等美食,餐館也打出免費供水、廁所的服務大賺寶可夢財。當地本來有著名的抓魷魚慶典,然而大批本地和外地玩家聚集在街頭,狂熱地尋找皮卡丘、傑尼龜、小火龍,搶走了魷魚的地位。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現在束草市府正規劃夏日的寶可夢大師旅遊行程,在韓國還沒有正式開放遊戲之前,一定要把握機會大作宣傳。實際上市長原本也不了解《Pokémon Go》的魅力,直到助理幫忙下載了APP,抓到了第一隻寶可夢後才體會到它的看頭,於是計畫把束草變成玩家天堂。

▼束草市府提供免費WIFI熱點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