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雲」驚喜現身! 瞇眼微笑對心臟病童打招呼 

▲「維尼雲」飄到慈善活動會場的上空。(圖/翻攝自Youtube/Giat Chann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空中的雲朵總是千奇萬變,帶給人們無限的想像。英國英格蘭西南部多塞特郡(Dorset)近日舉辦一場兒童慈善活動時,晴空萬里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片在微笑的雲,看起來酷似英國創作作家米爾恩(Milne)所虛構的小熊維尼人物,這朵「維尼雲」讓現場許多小朋友感到非常開心、驚喜,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特意派來和小朋友見面的呢?

據《Telegraph.co.uk》報導,當時是由兒童心臟手術基金(Children's Heart Surgery Fund)所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進行活動時有一位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天空中出現了一支虛構熊,白色蓬鬆的雲有隻腿、手臂和一張臉,表情好像在對大家微笑,這片可愛的雲正好飄到活動會場的上空,讓在場的參與者感到非常新鮮。

大自然變化多端,時常能在天空中看到各種形狀的雲朵,除了英國多賽特郡上空的「維尼雲」之外,台灣的天空也常常出現讓人感到驚奇的雲,不少網友都會在網路上爆料,前陣子才有民眾拍下「佛祖雲」降臨,又有人於21日分享「狗狗雲」張大嘴咬月亮,讓不少人笑說是天狗食月嗎?空中雲朵時常奇形怪狀,讓許多人紛紛讚嘆大自然的美妙並拍照留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