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大婚「最正閨蜜團」陪嫁!舒淇布拉格飛奔挺姊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520認愛後,31日將在峇里島大婚,獲得許多粉絲祝福,近日小倆口飛到當地拍婚紗照、喜帖也緊接著曝光,幸福氛圍瀰漫整個演藝圈,而外界最好奇的賓客名單也隨著婚禮日期將至,有越來越多的消息流出,據悉她的閨蜜團顏值超高,包括舒淇、趙薇、范冰冰、許瑋甯、劉濤等堪稱最正閨蜜團。

►【霍建華、林心如戀曲】更多報導請點這!

據《蘋果日報》報導,舒淇和林心如是相識超過20年的好友,當初華心相戀時,她正是第一位知道好消息的人,比林爸爸還早一步,據悉她將從布拉格飛往峇里島參加好姊妹婚禮;至於因為拍攝《十六個夏天》而與林心如結成好友的許瑋甯,因為當天有工作在身,雖然無法參加婚禮,但日前以特地飛往峇里島陪拍婚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不在..修杰楷.改約會咘咘! 深情對視「小情人」

►再3天要出嫁!準新娘林心如好心情 曬峇里島3美圖

▲林心如閨蜜團顏值超高。(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微博)

因為拍攝《還珠格格》而與林心如結成好友的趙薇與范冰冰,前者27日透露因為有工作在身將缺席婚禮,而范冰冰則還沒有決定會不會出席,不過先前她有透露自己就是好姊妹的婚禮軍師,有參與挑選婚紗和籌備細節,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認識18年的好友能成為最美新娘。

▲范冰冰負責打點林心如的婚禮。(圖/翻攝自陸網、林心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