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通話型智慧手環HUAWEI TalkBand B3確認八月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初在倫敦與華為 P9 系列新機同步發表的通話型智慧手環HUAWEI TalkBand B3,終於確認要在八月登台了!這次將提供運動版(建議售價 $ 4,990)及商務版(建議售價 $ 5,990),並且除了華為經銷通路之外,也會同步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門市上市。

HUAWEI TalkBand B3承襲TalkBand B2跳脫一般智慧手環的概念,機身同樣採用金屬拉絲工藝,但卻集智慧手環、智慧手錶與藍牙耳機於一身,當有來電時,螢幕拿起來就變成藍牙耳機可以進行通話。

HUAWEI TalkBand B3錶面以0.7吋OLED觸控螢幕,使用3D Gorilla曲面玻璃及7H高硬度玻璃,並新增防指紋鍍膜,深度防刮、防汙。此外,HUAWEI TalkBand B3通話功能更進一步升級,內建快速撥號電話簿,並具備噪音過濾與雙麥克風降噪,待機時間長達6天,同樣也是採用Micro USB充電。

比較特別的是 B3 這次提供運動版跟商務版兩種表帶,商務版採40道工藝製作皮質錶帶,搭配經典折疊式錶扣;運動版採PU錶帶,在運動時不必擔心汗水沾染。

HUAWEI TalkBand B3當運動手環用的話,可搭配智慧型手機,隨時記錄走路、跑步、單車、爬山四種運動。除一般體能狀態與卡路里檢視外,同時配備四種精準感測器,包括可動態調節螢幕亮度的環境光傳感功能,耳機在腕檢測的霍爾傳感器,準確判讀運動數據的加速度傳感器以及氣壓計。而特殊的「智慧睡眠監測」功能,則可自動記錄、協助使用者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並且跟 Apple Watch 一樣有「久坐提醒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