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停車糾紛長期不和 自家2車遭鄰居拿尖銳物猛刮

▲刮車的男子。(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方性男子停在停車場的車子日前遭人惡意刮傷,調閱監視器後竟發現兇手就是住在對面的鄰居,他也指控對方經常亂刮車,是「惡鄰居」,不過也有當地民眾指稱案情並不單純,因為2人本來就有過節,恐怕要談和解並不容易。

根據停車場的監視器畫面,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彎下腰快速接近黑色休旅車,並從車頭走到車尾,疑似拿著尖銳物體朝該車猛刮,之後就若無其事地離開。方男氣憤地表示,自己才買了5年的車現在居然都是一條條刮痕,連底漆都被刮掉,「反正他幾乎看得到的地方就是給你刮」!

▼男子大步離開被監視器拍下。

仔細觀察車體,車門、葉子板都有痕跡,另一邊車門的板金還被刮凹,而且另一台自家車車蓋上也有好幾條刮痕。方男提到,車自從來沒撞過,都是原廠漆,看到這樣相當心疼,「我這台好好的車子竟然會被刮成大花貓一樣」。

方男觀看監視器後,直呼兇手非常熟悉,就是住在對面2樓10幾年的鄰居,而且幾乎每天都會遇到,並稱自己跟對方沒有結仇,無法理解為何對方頻頻對自己的車下手,因此決定報警處理。

值得一提的是,有附近住戶表示,其實2人早有嫌隙,疑似是管理委員會的事開始,後來還曾打過架。方男也坦承有過停車糾紛,因為對方之前是開垃圾車的,停在他們家那邊就會有一些蒼蠅啊蚊蟲之類的,可能是請對方不要放才懷恨在心。警方則根據監視器畫面,已依毀損罪將張姓鄰居函送。

▼車上明顯的刮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