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最新USB-C行動電源 8 月上市、售3,4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在台推出CP-SC5 及CP- SC10兩款全新行動電源,可支援USB Type-C 介面,其中Sony CP-SC10行動電源具有2個USB Type-C輸出埠,兩款新品皆具備單一USB輸出可達3.0A的高輸出電流可為設備快速充電;CP-SC10多了3.0A規格,預計 8 月起在台上市。

Sony CP-SC5 及CP- SC10各具備5,000mAh及10,000mAh電池容量,外觀採用與S系列相同的鋁合金材質,各提供香檳金與鈦灰色兩種選擇,兩款行動電源皆具備4段LED電量顯示燈設計,全新Sony CP-SC5 及CP- SC10行動電源亦搭載四項安全設定:自動避免過度充電、短路保護、偵測異常溫度等安全防護設計。

全新Sony CP-SC5及CP- SC10行動電源將於8月起陸續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490元及新台幣3,490元。最新支援USB Type-C介面的行動電源交流電轉換器CP-AD3亦將同步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