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9個月房租還砸破浴缸、噴漆 惡房客掰:想弄漂亮點

▲王男落網後辯稱,噴漆是因為要把房子還給房東,所以要弄得「漂亮」一點。(示意圖/東森新聞,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2歲的王姓男子前年10月以每月1.5萬元租下三峽一間公寓房屋,沒想到他不但拖欠9個月的房租,甚至把洗臉台、浴缸等打破,還在家具及窗戶噴上黑漆,被逮時辯稱,「因為要把房子還給房東,所以要弄得漂亮一點。」昨日(27日)則被新北地檢署依毀損罪起訴。

王男(52歲)2014年10月向王姓房東承租三峽一間公寓房屋,租約只簽1年、每個月房租1.5萬,期間他不但拖欠9個月的房租,還跑得不見人影。王姓房東聯絡不上人,只好等到租約到期後再入屋查看。

但令房東傻眼的是,整個房間家具、窗戶、牆壁等都被噴上黑漆,冰箱裡的食物也堆積到發臭,廚房流理台的抽屜還被解體,更扯的是,就連浴室的洗臉台和浴缸都被砸破洞,好好的房子經過1年就變得像廢墟一樣。

房東清點之後總計約損失8萬元,向警方報案王男也遲遲不現身,最後拖到被檢方通緝。王男落網後雖然坦承噴漆,但他辯稱,「因為要把房子還給房東,所以要弄得漂亮一點。」檢方27日依毀損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