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有內鬼「拍肩」打暗號?角頭劉保生一轉頭就遭開4槍

▲劉保生的靈堂。(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保佑宮主委、天道盟角頭「空保」劉保生遭槍殺,至今兇手還沒落網。由於事發時正舉辦廟會,現場有上百人,兇手卻能精準對劉保生的背後開4槍,警方不排除有內鬼。

劉保生的靈堂27日動工搭建,他在遺照中身穿黑西裝、白襯衫,打扮體面,看得出家人精心挑選,預計牌位下周將從禮儀公司移到蘆洲的正式靈堂。

20日事發當天,廟方慶祝主神池府王爺聖誕,在廟前席開37桌請客,當時劉保生坐在保祐宮對面的停車場,槍手從背後接近。《東森新聞》報導,警方仔細檢查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疑有一名男子先拍劉保生的肩膀一下,讓劉轉頭,結果劉下一秒就遭槍擊,到底是巧合還是開槍暗號,也是警方追查的重點之一。

劉保生身為主委,當時坐在在廟會現場最外圍,方便進出招待信眾,卻也最容易被人盯上。一名廟方人員說,「如果坐裡面一點就不會了,坐裡面有保護著。」外傳不排除兇手是來自海外的華人幫派,就怕已經出境;但根據載嫌犯逃逸的計程車司機說,對方講一口台灣國語,應是本地人。

不過,劉保生生前交友複雜,曾得罪各界幫派人馬,台灣五大幫派都有可能是幕後出錢買兇的藏鏡人,也增添專案小組的辦案難度。

▼劉保生遭兇嫌從背後開4槍亡,當時劉母就坐在一旁。

▲▼兇手的樣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