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推著裝滿食材菜籃車 消防員豔陽下「牽緊婆婆」幫叫車

▲在正中午豔陽下,消防員牽婆婆到陰涼處休息,並幫忙叫車。(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暖男消防員!有網友27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桃園市消防局大湳分隊一名消防員超有愛心,帶一名行動不便的阿嬤到陰涼處休息,並出錢幫忙叫計程車送她回家。

根據原PO的照片,27日中午大太陽下,這名消防員右手推著阿嬤裝滿食材的菜籃車,左手牽起阿嬤的右手,帶領她前進;消防員見計程車到場後,幫忙把菜籃車放到後車廂。

對此,許多網友大讚暖男消防員,「好人有好報」、「我們的社會需要多一點這樣的正面事件被流傳,超讚」、「溫暖的鳳凰」、「同為大湳子弟,以你為榮」。

▲▼消防員幫忙叫計程車送阿嬤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