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瓈寬飆「幹」替志玲出氣 爆罵陳冠希:見一次打一次!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po文大罵林志玲「婊子超醜,聞起來像屎!」並暗示她有「交易」,一連串失控行徑震驚網友跟媒體,林志玲無端被陳冠希砲轟,讓跟林志玲認識多年的導演邱瓈寬也動怒,痛罵:「如果真是本人…告訴你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何況是志玲!」並大罵:「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你一次!幹!!!」

►更多「陳冠希飆罵林志玲」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瓈寬跟林志玲認識多年,為她爆氣嗆陳冠希。(圖/資料照、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陳冠希直指林志玲:「妳假裝是個演員、超級模特兒,其實是用了娛樂圈交易的技倆,因為妳舔了某些人。」用詞相當不堪,而林志玲方面則回應:「感覺很傻眼,根本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林志玲好友邱瓈寬對此大發飆,表示想打給陳冠希經紀人卻聯絡不上,並懷疑是駭客入侵,「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離譜的事?」

►林志玲挨轟「婊子超醜」 傻眼回應陳冠希:也許有誤會

►陳冠希罵林志玲原因瘋傳! 爆替「女友閨密」出頭

並表示如果真的是陳冠希本人發的文,「告訴你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何況是志玲!從未與人結怨!那你不要再出現在台灣!!!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你一次!幹!!!」語氣非常憤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