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竄烈焰!網友指「有人縱火」 警消暈喊:誤會啦

▲台南海邊黑夜中竄出烈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影片指稱,台南赤腳門神旁海邊發生大火,疑似有人偷偷縱火,還表示已經有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滅火。當地警消人員獲悉後直呼「誤會啦!」現場只是蚵農例行性燒毀蚵棚,並不是人為惡意縱火啦!

網友PO出的影片中,暗夜的海邊竄出大火,引起不少網友擔憂,直呼「希望沒是」、「願平安!」但據《自由》報導,當地警方指出,這是位於鎮門宮附近的蚵農在進行例行性燒毀蚵棚動作,事前也有先通知消防隊,因此燃燒前已有人員在岸邊戒護,不清楚為何被傳成是人為縱火案。

▼網友指稱疑似有人縱火,當地警消也出面澄清,「是蚵農在燒毀蚵棚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