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遇到同名和同姓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珍惜且歡喜

▲「大永昌」(右三)和「小永昌」(右二)相見,市議員林政賢(左二)認為,珍惜且歡喜。(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當你遇到和自己同名甚至同姓的人,會有什麼反應?」同姓又同名的桃園市政府環保局稽查員許永昌與市議員林政賢辦公室執行長許永昌,27日在市議員林賢服務處「相見歡」。林政賢說,兩位大、小永昌,認真於不同領域職場,表現認真,能夠和自己同姓又同名的人相識,難得又歡喜,更令人珍惜。

原籍雲林的桃園市議員林政賢,因為是桃園出外人,與人相處,格外珍惜每一個相遇的機會,尤其是擔任多年市議員,從事為民服務工作,深信服務不僅是責任,還是做功德,對帶動社會關懷與和諧,有莫大助益。

林政賢說,市府環保局稽查員許永昌,以傳承稽查經驗不遺餘力、不畏壓力及堅持守護環境的熱忱,獲選為「105年模範公務人員」,讓他對這位認真執著於環保領域的同仁,印象格外深刻,因為他的服務處執行長也叫許永昌。

於是委請環保局熱心同仁安排「許永昌遇見許永昌」,場面溫馨。環保局稽查員許永昌與林政賢辦公室執行長許永昌相見,兩人話聊後,發現彼此年齡相差12歲、竟又同生肖。

「大永昌」環保局稽查員許永昌,服務該局15年,一路守護著桃園市的環境,查緝污染工廠努力不懈,同仁形容是桃園市水路系統的活字典,因為連地圖上找不到的隱密水路都瞭如指掌,過去廠商偷埋的暗管,都會被其查出來。
「小永昌」擔任地方民代幕僚10多年,從事為民服務工作,主動積極,與人為善,廣受地方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