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轉彎倒地!基隆「假摔哥」騙司機痛痛 拿到錢秒恢復拔腿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最近有一名男子,搭公車坐著時,在沒有外力的狀況下,突然摔倒在走道上,沒想到男子因此向公車司機索賠,讓這名司機只好求助警方。這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趁轉彎之際,倒臥在地,碰的一聲,表情痛苦哀號,向司機說自己很痛,便要求賠償,讓不少人覺得好假。

公車上人擠人,大家站得穩穩,公車轉彎,這位假摔哥突然倒在公車地板上,乘客紛紛嚇了一跳,回頭看他,男子便在地板打滾,直說車子開太快害他跌倒,很痛不起來,要求司機賠償,最後拿到一千元以後,立刻下車落跑。

這位司機不得其解,與同事聊天才發現,原來還有別人受害,由於這名男子特徵相當明顯,雙手都有刺青,今年2月時他第一次在公車上假摔,順利向司機得手5百元,3月又再摔一次獲得一千元,看準司機怕麻煩的心理,容易騙到手,因此這個月又再使出同一招,賺得一千元。

現在公車處查出,男子都在基隆的中和區及信義區出沒,直接公布男子長相,要司機多加小心,不要白白賠上了辛苦賺來的錢。

▼基隆假摔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