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治療中..男突衝向病人潑汽油點火 病房陷火海3死

▲病房瞬間變火海。(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爾巴尼亞首都地拉那的一間醫院,當地時間25日上午約莫11時,病人正在進行透析治療,有位男病患萊夫特(Lefter Canaj)突然拿起汽油罐,潑往躺在病床上的另一名男子,男子迅速坐起、下床,阻止萊夫特瘋狂的行為,甚至用手推他頭要逃離,不過男子點火,病房瞬間成火海,當場造成3死2傷,點火的男子在隔天重傷不治身亡。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白色POLO衫、戴著棒球帽的男子,一開始在窗戶旁邊的病床旁,貌似正在準備要躺床進行治療,不過這時,他卻從包包拿出一瓶汽油,朝著畫面右下方的條紋衣男子前進,邊走邊開瓶蓋,接近男子時立刻將汽油一滴不剩的往他身上潑。

被潑汽油的男子反應相當快,立刻起身用右手抓住瓶子,並下床試圖推開白衣男子,不過男子完全沒有要放過對方的意思,從地板撿起打火機,直接點火,一旁的醫護人員要阻止,卻來不及,火從條紋衣男子身上開始著起,病房瞬間瞬間成火海,無辜的兩名女病患也全身著火。

隨後10秒後發生大爆炸,病房內被火光照耀,大火瘋狂延燒,濃濃黑煙不斷竄出,這起事件造成3死2傷,點火的萊夫特也於隔天重傷身亡,犯案動機則待警察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