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實力派!4款輕巧好攜帶的美妝品

圖、文/美忍者

想隨身帶著化妝品,但是體積好大好佔位」、「哪些是最少需要的品項我完全不知道……」 這些都是女生們常有的煩惱之一呢。最理想的就是輕量小包裡放著小巧優秀的精選美妝品!

在這裡,試過各式各樣美妝品的美容寫手的筆者,將為大家介紹小巧卻是超級實力派!強力推薦的輕巧SIZE美妝品。

1:不用口紅也能完美發色! 『曼秀雷敦 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讓筆者已經不知道用掉幾條真心溺愛著的護唇膏就是這個。

這條護唇膏的特徵就是富含美容液精油成分。具有唇膜+美容液+潤唇膏3合1功能,不只可以當口紅使用妝點唇色,更可包覆唇部長時間保持水潤。其發色極佳,只要重覆多塗抹幾次就會像擦上口紅那般紅艷,只要有這條護唇膏,用餐後補妝也相當方便喔。

▲許多日妞大推,但因為是單向旋轉,使用時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會不易轉回去。(圖/翻攝自mery.jp

2:小小毛刷大大活躍! 『倩碧 Bottom Lash Mascara 魔法下眼睫毛液』

名符其實就是「下睫毛專用的睫毛液」。但是不管是整體的大小或是它的效果,這支不隨身帶著走就太浪費了!

這支為了短小稀疏的下睫毛而做成的極小毛刷,不只是下睫毛,上睫毛未塗到或是局部掉睫毛膏時, 這支就可以做重點式的補強喔。

▲這支完全是下眼睫毛的救星。(圖/翻攝自splishsplasch

3:不需要毛刷!『Elégance Sleek Face(Cream Face Color)腮紅膏』

是不是有很多人絕對會隨身帶一個腮紅呢?但是腮紅還要再加上毛刷,實在是很占位啊。在這裡筆者推薦的是膏狀的腮紅。只要用手指將其推開就好不需要毛刷非常適合隨身帶著走。上妝時也不需要用到什麼技巧,又可畫出充滿活力光澤感的嫩頰。

▲輕鬆補腮紅讓你的雙頰變得更水嫩動人。(圖/翻攝自topicks.jp)

4:絕妙的色澤與光輝感!『ADDICTION THE EYE SHADOW 單色眼影』

常見的4色眼影盤,裡面總是會有個不太常用最後丟掉的顏色存在……要找到理想的眼影盤真的是好難啊。既然這樣,就只帶著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好啦。這個品牌的眼影擁有絕妙的色彩及光輝感,絕對能找到最棒的顏色給自己喔!現正流行的色彩也很齊全, 只上一種顏色也能點綴妝容, 讓眼睛更加神采奕奕喔。

▲單色眼影加眼線就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圖/翻攝自topicks.jp

雖然小巧,每個都是筆者極度喜愛一直重複購買使用的超優秀單品,快讓這些單品也成為妳化妝小包裡的神器之一吧。

作者:木土 さや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31311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