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罵林志玲原因瘋傳! 爆替「女友閨密」出頭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Edison)因淫照風波淡出演藝圈,後來自創潮牌服飾重振形象,未料,他27日晚間突然在微博發飆,連罵林志玲是「醜婊子」、「聞起來像屎」,雖然事後刪文、並表示「早就警告過她了」,但沒說為何要罵林志玲。關於這件事的背後原因,網路上也出現了幾種說法,傳出疑是為了替女友的閨密出頭。

►更多「陳冠希飆罵林志玲」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微博發文飆罵林志玲。(圖/翻攝自林志玲、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27日在微博暴走PO出林志玲照片,不僅狠罵女方是婊子、聞起來像屎,還暗指對方靠性關係上位,突如其來的脫序言論立刻引發熱議,也讓2人名字登上微博熱搜。

►陳冠希PO死神照再開炮! 認了是「本人」嗆林志玲

►林志玲被罵後冷靜回應 助理鬆口她「恐懼心情」!

▲▼陳冠希微博發文飆罵林志玲。(圖/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雖然陳冠希並未透露大罵林志玲的原因,仍讓許多人感到相當好奇,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傳聞陳冠希是因為林志玲日前參與綜藝節目錄製時,疑似激怒了他女友秦舒培的好友何穗,才會憤而發文替女友閨密出頭;另外,也有網友猜測「感覺是林志玲搶了秦舒培代言,或者陳冠希自己的?追林志玲失敗和被盜號應該不可能,他不像會喜歡這種類型的女生。」但消息尚未被證實。

►陳冠希轟完林志玲再暗示 「到最後,真相會出現」

►一封信騙了她! 《大學生》莫莉解密「逼真」詐騙手法

▲網傳陳冠希罵林志玲原因疑和女友秦舒培(左)的好友何穗(右)有關。(圖/翻攝自秦舒培IG、何穗微博)

針對此事,林志玲透過助理透露最近都在工作,「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表示完全沒有接洽、也不認識對方,面對莫名受傷害感到十分無奈,表示要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直言「沒頭沒尾的!」。

►林志玲說話了! 陳冠希狠酸「聞起來像屎」引戰

►陳冠希飆罵林志玲「醜婊子」 公開嗆:我早就警告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