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印象對魔力打不好 高國輝全壘打直呼運氣


▲高國輝。(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27日與中信兄弟交手,「棒球情人」高國輝第7局的2分全壘打特別重要,不但讓球隊要回失分,同時第8局的安打再幫球隊追加分數,最後球隊成功逆轉,賽後高國輝表示印象中對魔力(Robert Morey)打不好,能打全壘打直呼運氣好。

本季高國輝對戰兄弟洋投魔力打得並不順手,14打數僅2支安打,打擊率1成43,不過第7局高國輝敲出關鍵全壘打,單場總計5打數2安打,包括1發2分彈,打下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

高國輝表示,很開心,後面2次打擊都能幫助球隊得分,前3次打擊太刻意,擊球點沒有掌握好,其實4連敗過程中球隊沒有打得很差,感覺差一股氣,在球場上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有時候一個Play氣勢就會不一樣,第7局全壘打之後,氣勢有帶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表示,之前對魔力印象沒有打很好,全壘打運氣蠻好的,全壘打支數追上林智勝,他認為大家互相競爭,還沒有到最後,每個人為了團隊成績努力,希望大家都不要受傷,對各個球隊來說都很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