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說話了! 陳冠希狠酸「聞起來像屎」引戰

記者劉宜庭、林映妤/台北報導

港星陳冠希外型帥氣,出道以來緋聞不斷,曾在2008年爆出驚人的艷照風波,隨後漸漸淡出演藝圈,轉向經營服飾品牌,27日卻在微博爆走發文、大罵林志玲是「醜陋至極的婊子」,用字相當不堪入目。針對此事,林志玲也透過助理發出回應,稱自己並不認識對方。

►更多「陳冠希飆罵林志玲」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遭陳冠希點名飆罵。(圖/翻攝林志玲、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27日晚間在微博暴怒發文,貼出一張林志玲的照片,並寫下許多不堪入目的字眼,飆罵對方是醜陋至極的婊子,還形容對方聞起來像屎,「這個婊子實在超醜!而且她聞起來像屎。我警告過妳,妳不會喜歡我生氣的時候。妳假裝是個演員、超級模特兒,其實是用了娛樂圈交易的技倆,因為妳舔了某些人。」

►陳冠希飆罵林志玲「醜婊子」 公開嗆:我早就警告她!

►一封信騙了她! 《大學生》莫莉解密「逼真」詐騙手法

▲陳冠希發文飆罵林志玲。(圖/翻攝陳冠希微博)

林志玲遭陳冠希發文大罵後,她透過助理透露最近都在工作,「完全不認識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表示完全沒有接洽、也不認識對方,面對莫名受傷害感到十分無奈,表示要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直言「沒頭沒尾的!」

【陳冠希微博全文】

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
AND SHE SMELLS LIKE SHIT
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

►陳冠希PO死神照再開炮! 認了是「本人」嗆林志玲

►林志玲被罵後冷靜回應 助理鬆口她「恐懼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