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飆罵林志玲「醜婊子」 公開嗆:我早就警告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Edison)因淫照風波淡出演藝圈,後來自創潮牌服飾重振形象,未料他27日晚間突然在微博發飆,連罵林志玲是「醜婊子」、「聞起來像屎」,甚至暗示對方是靠性關係上位,引爆網友譁然。

►更多「陳冠希飆罵林志玲」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向林志玲開砲。(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林志玲微博)

▲陳冠希狠罵林志玲「醜婊子」。(圖/取自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27日晚間9點多在微博發文,PO出林志玲的照片狠嗆:「這個婊子實在超醜!而且她聞起來像屎。我警告過妳,妳不會喜歡我生氣的時候。妳假裝是個演員、超級模特兒,其實是用了娛樂圈交易的技倆,因為妳舔了某些人。」突如其來的憤怒言論立刻引爆討論,然而他稍後就自行刪除這則微博。

►陳冠希PO死神照再開炮! 認了是「本人」嗆林志玲

►林志玲被罵後冷靜回應 助理鬆口她「恐懼心情」!

▲陳冠希直指「我早就警告她」。(圖/取自陳冠希微博)

對此,陳冠希稍晚再度發表微博,回應:「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她比較錯吧。」部分粉絲力挺「陳冠希不會平白無故罵人」,但也有人認為無論真相如何,這樣公開罵人就已經是不良示範。

►林志玲說話了! 陳冠希狠酸「聞起來像屎」引戰

►爆乳女模機場「掉奶頭」 路人目擊被嚇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