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警政署長、新北副市長? 侯友宜:還有很多事要做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在6月底成立個人臉書專頁後,頻頻分享對公務以及生活感想;他27日晚間在臉書寫到,供奉16年的關公是他的精神指標,跟著他一路從桃園警察局長、刑事局長、警政署長、警大校長,到現在的副市長,現在放在辦公室,「告訴自己不能懈怠,不能嫌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侯友宜表示,民國89年,當時他是刑事局副局長,他的老長官丁原進署長在退休前一個晚上,突然把他叫進辦公室,送給他半人高的交趾陶關公,他認為丁原進送他這尊關公,希望他一棒接一棒,記得當警察的初衷,秉持關公的情義精神,捍衛社會治安,維護公平正義,帶來安定的力量,也期勉他有朝一日能將這尊關公再請回警政署。

「一天一天,從此16年」,侯友宜說,這尊關公成為他的精神指標,跟著他一路從桃園警察局長、刑事局長、警政署長、警大校長,到現在的副市長,他將這尊關公放在每天進出的辦公室,看到總想起長官的期勉,「告訴自己不能懈怠,不能嫌累,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侯友宜最後寫道,他也帶著這樣的心情,來到新北市,希望在每個市民需要他的時刻,能夠盡最大的力量,守護人民,守護這片土地。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