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高難度肌力訓練塑馬甲線 自認挑戰極限是生小孩

▲Janet認為人生沒有極限,未來還要挑戰生孩子的自我極限。(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粉絲專頁)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正在趕拍偶像劇《High 5 制霸青春》的Janet謝怡芬, 今(27日)受運動品牌adidas之邀來挑戰高難度肌力訓練,穿上adidas 2016 秋冬女子訓練系列服飾,輕鬆完成5項核心、肌力動作,接下來她還想挑戰喜馬拉雅山,而Janet也認為,「生小孩」是她接下來要挑戰自我的極限。

聊到運動眼神都發光的Janet,鼓勵大家把運動當作玩樂,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完成每項挑戰,讓運動更能持之以恆。Janet今挑戰全身肌群各部位訓練,在教練Annie的帶領下,輕鬆完成訓練腹部的抬腿側棒式、捲腹訓練,以及需要超強肌耐力才好挑戰的單手單腳手臂和TRX單腳全身訓練;最後Janet挑戰引體向上,展現超強臂力。

Janet笑說,台灣部份她想挑戰騎單車上武嶺,國外則是想登頂聖母峰,運動一定要有趣才能吸引她,所以說不只是鐵人3項,而是更想挑戰鐵人10項,跑步、單車、游泳、攀岩、衝浪、划船、爬樹樣樣來最好,如她早前所講把運動當作在玩,運動穿著也要首重舒適無負擔,如此一來更能沉醉於其中。

 

Janet示範5大核心、肌力動作:

▲TRX單腳全身核心訓練:主要訓練全身肌群,包含核心肌群、背肌、手臂肌群(肱二頭肌、肱三頭肌)。(圖/adidas提供)


▲抬腿側棒式:訓練核心肌群、腹斜肌、腹直肌、側腰肌群、手臂肌群。(圖/adidas提供)


▲捲腹訓練:主要針對核心肌群、腹直肌、大腿前側肌群來訓練。(圖/adidas提供)


▲單手單腳手臂訓練:全身主要核心肌群、肱三頭肌、下半身肌群。(圖/adidas提供)


▲引體向上:訓練闊背肌、肱二頭肌、三角肌、大腿前側肌群、核心肌群。(圖/adida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