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表決惡戰!立法院女員工急送醫 昨工作8小時

▲立院議事處人員廁所昏倒。(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陷入2419案表決惡戰!27日約莫晚間6時許,院內議場員工突然昏倒,現場緊急叫來了救護車,並緊急送往台大醫院。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受訪時表示,送醫的是一名女性約聘的宣讀員,昨天工作8小時左右,因為血壓低,在3樓辦公室旁的洗手間暈倒,已請家屬趕來也派員到醫院關心。

明後天是否繼續這樣表決?林志嘉說,這個不是他們決定,「這是表決通過的」,行政人員只能配合調配人力,「顯然不只是他累,大家都累了」,他認為大家還是要理性坐下來談。

林志嘉說,議事人員要趕快調配,「現在等於是說我們人數不足」,盡量用兩、三班去輪,昨天晚上凌晨值班的不是該名女宣讀員,「而是一個男孩子」。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