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太夯遊客增 藻原寺:亂丟垃圾就跟你「真人決鬥」

▲日本一名網友在藻原寺的看到此公告,並分享到Twitter。(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熱門手遊《POKEMON GO》22日總算在日本上市,立即引起熱潮,許多玩家太專注手機而發生許多意外,同時也令在地景點增加不少人潮。千葉縣茂原市的藻原寺近日公布一張告示牌,寺方歡迎遊客入內捕獲寶可夢,但需抱持感激佛祖的心,且如果是胡鬧或是亂丟垃圾的話,寺內人員將不惜與之來場「真人對決」

藻原寺公告表示,有勞各位訓練師前來此山,寺內的精靈乃是佛祖的恩惠,請心存感激在正殿前參拜後再抓神奇寶貝,但需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有人在寺內亂扔垃圾胡鬧的話,寺內人員將與之進行「真人決鬥」,最後祝各位玩得盡興。

有網友看到此公告後幽默表示,「得罪了方丈還想走?」「神奇寶貝是假的,方丈的折凳才是真der~」;也有網友以神奇寶貝遊戲內,一個有許多僧侶修行的建築形容此寺廟,「這是喇叭芽之塔?」

▼日本藻原寺的公告,遊客入寺內抓神奇寶貝可以,但如果亂丟垃圾會有人跟你真人決鬥。(圖/粉專紀由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