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肉+吉利!星冰樂新作「芒果優格」網友揪等分享日


▲星巴克推出兩款新口味的星冰樂,分別以芒果和草莓為基底,添加優格及果凍口感的吉利。(圖/記者徐恩樂攝)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統一星巴克「星冰樂」系列,每年夏季皆研發至少10種限定口味,深受學生族群喜愛,變成犒賞自己的奢侈享受。延續上一波巧克力伯爵紅茶吉利星冰樂的熱潮,業者今再結合水果,推出芒果優格奶霜及草莓優格奶霜星冰樂,立刻引起1.7萬名網友瘋狂按讚想喝,紛紛留言表示: 「等買一送一再衝。」

每年夏天芒果都成為消暑寵兒,不論製成鮮果汁、冰沙或冰淇淋,酸甜滋味嚐上一口瞬間透心涼,各大連鎖咖啡業者陸續推出相關商品搶客。統一星巴克表示,星冰樂去年就賣出超過1,000萬杯,夏季銷量皆衝破2成以上,芒果與草莓口味星冰樂以往都有推出,今年則加入法國進口優格、吉利配料,創造健康的豐富口感,每杯售價依杯量大小,從145元到180元之間。

然而台灣土產芒果今年產量銳減,芒果價格連漲好幾倍!統一星巴克則因配方需求,選擇進口印度阿爾方的品種,業者說此款芒果帶有天然蜂蜜和柑橘香氣,融合果肉、果醬為基底,添加Q彈吉利和酸酸的優格平衡甜度,讓飲品風味更有層次,限定一個半月時間販售,賣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