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控奧客!吃3碗麵櫃檯喊「退後」潑湯:煮這麼難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園區某大樓的美食街麵店女店員上網爆料,有客人來點了3碗麵要求現煮,沒想到,過了1個多小時後,客人拿著碗到櫃檯,開口就說「你退後!」接著把整碗湯潑在櫃台,痛罵麵煮太難吃,但3碗麵都已經吃完,卻不斷向店員挑釁,她怒控奧客亂發瘋,公開影片感嘆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女店員公開影片,怒控奧客。(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女店員控訴,事發於23日下午1時許,一名男客人來用餐,點了3碗麵要求現煮,吃了1小時左右,拿著碗來櫃檯,她詢問是否要加湯,沒想到對方竟對著她說「你退後!」接著把剩下的整碗湯倒在櫃檯。被灑到下半身都濕了,她氣得直問對方「現在是在幹嘛」,客人回嗆「你們煮這什麼難吃的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客緩緩將剩下的湯潑灑整個櫃檯。

女店員看了一看,發現男客人把3碗麵都吃光了,卻跑來抱怨麵難吃,她的爸爸跑出來理論,對方付了錢用餐,應該不是要吃霸王餐,但事後一直跳針、挑釁,讓父女倆不禁懷疑根本是來亂的,最後只好請來樓管和保全到場處理,男客人才離開。

店家27日並透過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監視器畫面,怒控「我做服務業5年了從來沒遇過這麼扯的客人」。只見當時男客人拿著一碗湯前往櫃檯,不疾不徐地將剩下的湯狠狠潑在櫃檯,女店員見狀趕緊閃到一邊,接著雙方開始吵起架來,路過民眾也紛紛側目。網友看了也紛紛感嘆服務業很辛苦,建議她可以告對方了!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