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心繁殖造孽!4個月小狗石化滿身傷 靠「奇蹟」活命

▲醫生見到萊布里直言需要奇蹟才救得活。(圖/翻攝自Dillsburg Veterinary Cen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個月大的波士頓㹴犬萊布里(Libre)被醫生說「需要奇蹟才能活」,牠從黑心繁殖場救出,全身腐爛皮膚病,遠遠就能聞到臭味,牠消瘦、脫水,連呼吸也奄奄一息且意識不清,幸好勇敢的牠活下來了,到了新家最愛親親媽媽,和當時瀕死的情形大不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吉多(Janine Guido)從黑心繁殖場救出萊布里,醫生告訴她「這是我見過最糟的情況,需要奇蹟才能活」,但是她仍哀求「不要安樂死萊布里,做什麼都好,給牠一個機會。」吉多說,牠有生以來不曾都是在恐懼、忽視中度過,「我現在只想告訴牠生命可以很美好,可以充滿愛和感情。」

▲萊布里第一次在舒適的環境中睡著。

萊布里爾眼角膜受損幾乎失去視力,肌肉萎縮讓牠只能站幾秒鐘,皮膚不斷有蛆竄出,但是牠努力想活下去的精神讓獸醫也感動了,主動願意帶牠回家照顧,經過4周救治,小萊布里逐漸康復了,會吃乾糧,行動就像一般的小狗一樣,下周就能跟吉多回家。

▲吉多答應萊布里只要活下來就一起回家。

「我答應牠了,第一天就答應牠如果撐過了,就會給牠永遠的家。」吉多早就下定決心帶萊布里回家,現在他們感情非常好,總會親密地親個幾口,她希望萊布里能早日向其他狗狗一樣跑來跑去,「搖著尾巴,掛著笑容還有眼神閃閃發光的樣子。」老天爺真的給了萊布里第二次機會,而且相信未來的生活肯定非常幸福美好。

▲▼吉多想讓萊布里體驗生命可以很美好很有愛。

關鍵字: 繁殖場黑心繁殖非法繁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