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帶孫女「二合一」出站 被抓竟回:孩子我不要了

▲地鐵站逃票招數五花八門,超高兒童鑽縫逃票。(圖/翻攝自楚天都市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地鐵公司近日在重點車站和高峰時段展開逃票稽查行動,結果3小時內就發現30名逃票者,其中,鑽閘門的有21人,用「二合一」貼身過閘門的有2人,且其中一名6旬老人帶孫女逃票被發現後,只說「我沒有錢補票,孩子我不要了,就留這吧!」接著就離開,執法人員無奈之下只好把小孩交給老人,進行口頭教育後放人。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指出,許多人會趁閘門打開時,緊緊貼在一起,以「二合一」方式進出各站,逃票乘客被查到後大多表情異常尷尬,紛紛表示「下不為例」,願意接受處罰。

另外,當時這名年約六旬的老人帶著身高約140公分的小孫女出站時,老人刷了卡就和女孩緊貼著身子出了閘門,執法人員提醒老人,請幫孩子補一張票,沒想到老人突然掏出手機說,「我沒有錢補票,手機給你們行了吧」,執法人員再次勸導希望配合執法,對方竟回「孩子我不要了,就留這吧!」說完頭也不回就走。

另外,還有一對夫妻也是緊貼以「二合一」方式出站,當執法人員詢問女乘客為何沒有買票時,男乘客的臉瞬間超紅,直說「不好意思,我去補票」,女乘客見有記者拍照,趕緊稱「對不起,這是第一次,是我一時糊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