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親上火線開砲:俄羅斯意圖影響美總統大選!

主持人問俄羅斯是否意圖影響芙總統大選, 歐巴馬說:「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圖/翻攝自NBC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電腦系統遭駭客攻擊、導致大量電子郵件外洩,爆出民主黨高層在初選期間偏袒希拉蕊,故意「做掉」她的競選對手桑德斯。

此一事件越鬧越大,對民主黨的威信造成沈重打擊。正當希拉蕊的競選陣營質疑俄羅斯是幕後黑手之際,總統歐巴馬周二(26日)也親上火線開砲,指俄羅斯意圖影響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 他又暗示這次駭客攻擊「由普丁指使」的可能性是存在的,目的就是要協助川普贏得大選。

此語一出,川普馬上作出強烈反應,在推特上發出訊息說,這些指控簡直瘋狂。

歐巴馬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周二播出的一個節目訪談。當主持人問到俄羅斯是否有意影響11月8日舉行的總統大選時 歐巴,回答說:「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歐巴馬表示,聯邦調查局正在調查這宗電郵外洩案。他說:「我知道有些專家把這次事件歸咎於俄羅斯。我們知道俄羅斯駭客入侵我們的系統,不單只政府的電腦系統,還有私人機構的系統。洩露電郵的動機何在,我不能明說。但我知道,川普不只一次的表達他對(俄羅斯總統)普丁的仰慕。我相信,川普在俄羅斯得到許多正面報導。」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