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3秒鼻酸掉淚 濃縮「愛笑奇奇」從南韓狗肉場飛美重生

▲影片取自《The Dodo》粉絲專頁,若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從南韓狗肉場救出來後四肢截肢,但依然愛笑的黃金獵犬-奇奇(Chi Chi)嗎?《The Dodo》粉絲專頁將奇奇的恐怖經歷、草皮初體驗濃縮成一支33秒短片,讓網友看完好「心碎」。

今年初,南韓動保團體在狗肉場附近垃圾桶裡發現被肉販丟棄的奇奇,當時牠被裝在黑色塑膠袋裡等死,四肢則因為長期用鐵絲吊掛全都潰爛,雖然當下即時將奇奇送往醫院搶救,卻還是留不住四條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去四肢的奇奇,身高明顯矮一截。(圖/翻攝自《The Dodo》影片)

「愛笑奇奇」影片只有短短33秒卻讓網友紅了眼眶,如此樂觀開朗的牠讓人很難聯想到牠曾經做為「肉狗」的慘狀經歷。影片在7小時內達到2萬個讚,湧入近550名網友留言,為奇奇的遭遇感到心碎憤怒,也為重獲新生命感到幸福快樂。

▼現在住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奇奇有愛她的家人,在《Chi Chi of ARME》粉絲專頁上能看到牠的近況。(圖/翻攝自《Chi Chi of ARME》粉絲專頁)

關鍵字: 美國黃金獵犬奇奇南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