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PokémonGo訓練員!打道館抓寶貝 時薪最高206元

▲香港求職應用程式Jobber在網站上招募「寵物小精靈訓練員」,做為攤位宣傳。(圖/翻攝自Jobber)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上架後掀起全球玩家熱潮,甚至還有人為收服所有神奇寶貝而辭職,不過香港一間公司求職應用程式Jobber在網站上招募「寵物小精靈訓練員」,只要會使用Lure Module功能吸引神奇寶貝,並收服稀有款及挑戰道館就能獲聘,時薪約港幣40至50元(約台幣165至206元)

該公司徵才對象竟是「Pokémon Go! 寵物小精靈訓練員」,最低「學歷」是要Pokémon Go 5 Level,並且在加油站附近使用Lure Module招引神奇寶貝,收服稀有款外挑戰各種道館,個性要有自發性、自我推動及對社交網路有熱誠,就可以前來應徵。

Jobber的市場主任鄭先生(Jonas)接受《明報》採訪時指出,因為8月招聘平台會有宣傳攤位設置,透過Lure Module吸引神奇寶貝的功能,並邀請關鍵意見領袖出席,吸引更多人來玩的同時了解公司的App。

不過,工作期限只有10天,名額僅1至2人,但時薪約有港幣40至50元。鄭先生也表示,活動會有機會網路直播,會要和其他玩家交流介紹公司App,所以社交能力要很強。

▼工作除了去打道館和吸引神奇寶貝外,也要介紹公司新開發的App。(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