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站進出吵「退費」 男被高捷加收20元飆罵站務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北捷也有類似規定啊


▲為20元逾時費用,男子大鬧高雄捷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到高捷買票進站,搭了列車後再回到同一站,卻向站務員表示自己沒坐車,並要求退票,結果經一查卻發現,他在站內待超過15分鐘,除了原本的車資不能退費,還得加收逾時費用20元,當場氣得大鬧捷運站。

不要以為你是官員,我告訴你」、「你有憑有據,你叫我馬上出去,要不然你要罰我20塊,你當作我是狗呀!」,畫面中,男子站在高捷服務台旁,看到站務員走出服務台馬上飆罵。

只見男子不斷用手指著站務員大聲吼叫表示,「叫我馬上出去,要不然你要罰我20塊。」這時,站務人員解釋,「先生,你是這邊規定不清楚,我在告知你」,但該男聽不下去,回說「你告訴我是這樣告訴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底是為了什麼事要大鬧高捷,且一鬧就是好幾分鐘?原來男子買票進站,搭車後又回到同一站,卻到服務台聲稱自己沒有搭捷運,要求捷運公司退票,但站務人員一查,對方在捷運裡待了超過15分鐘,不僅原本的20元車資不能退,還得依規定同站進出停留時限超過15分鐘,須加付逾時費用20元的費用,讓他覺得不合理。

對此,高捷公關陳秀涵指出,「民眾如果使用票卡,進站之後就予以收費,然後再者超過15分鐘之後,會加收一個最低車資。」但有乘客覺得,已經收了搭捷運的車資,其實不需要再加收逾時費用;不過,高捷方面說,就怕有人利用同站進出,搭高捷到處去,且搭乘規定寫得很清楚,才會要求男子必須付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