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女孩這樣穿!女神桐谷美玲的夏日穿衣哲學

▲紙片女孩怎麼穿才好看?女神桐谷美玲教你穿出自己Style(圖/取自mdpr.j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瘦」的形象逐漸取代世人對於美的詮釋,使得女孩總是希望自己越瘦越好。不過,太瘦並不是件好事,除了會影響身體的健康外,連穿搭衣服也變成一種煩惱。

看過日劇《有喜歡的人》,應該對女主角桐谷美玲印象深刻吧?雖然身型偏瘦,但視覺上整體比例毫無違和感,穿衣風格成功帶出話題。

1.洋蔥式的多層穿搭

▲搭配不同料質的單品,混搭多層次Style。(圖/取自桐谷美玲IG)

大部分身材屬於紙片或竹竿的人都不太喜歡夏天,因為單薄的身型總會成為人群中最突兀的焦點。有這困擾的你,不妨試試多層次、多細節的洋蔥般穿搭方式,來增加你的「厚度」,堆疊出層次分明的時尚感。選擇不同料質的單品來混搭,像是單寧、皮衣或西裝式外套等,再隨意搭個簡單白T,就能巧妙遮掩、創造視覺上胖瘦適中的勻稱身材,時髦又別有一番風味!

2.白色或淺色系單品

▲白T是夏天必備單品,也是紙片女孩的救星!(右圖/取自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官網、左圖/取自Getsu9_Suki twitter)

▲淺色系的連身裙,能增加視覺上的膨脹感、提升親合度。(左圖/取自桐谷美玲IG、右圖/取自mirei_kiritani_fanIG)

黑與白兩種顏色是女孩們最喜歡的單品色調,好搭又不會退流行。不過,對紙片女孩來說,黑色、深藍、暗紅等深色系太過於沉重,整體顯得單薄,遠遠看還可能像竹竿一樣。選擇白色、米色、淡灰等淺色系會比較合適,視覺上能增添膨脹感,散發清新與甜美的鄰家女孩氛圍。

3.橫條紋或印花圖案的服飾

▲夏天必備的印花單品,顯眼又時尚,還是紙片女孩的夏日救星!(左圖/取自mirei_kiritani_fanIG、右圖/取自桐谷美玲IG)

▲橫條紋單品能往左右延展,讓身型變得勻稱。(圖/取自Getsu9_Suki twitter)

過瘦的女孩總是給人柔弱的形象,想要增添活力感,就試試印花圖案,或是橫條紋類的單品,視覺上能延展身型、轉移焦點,整體造型也不會乏味單調,夏天這樣穿搭最顯眼!另外,不建議搭配直線條的服飾,比例會被拉長,顯得乾癟。

4.襯衫或雪紡材質上衣

▲百搭的襯衫能修飾體型,讓紙片女孩更有信心。(圖/取自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官網)

不管是寬鬆、或是挺直的襯衫單品,都非常適合紙片女孩在夏天穿搭,能修飾骨感體型,塑造整體比例。如果選擇點點、荷葉邊、皺褶元素,或是搭配飾品小物,還能襯托出優雅成熟的女人味。

5.搭配寬鬆單品、長裙或寬褲系列

▲紙片女孩意外適合穿著寬鬆長T、寬褲、長裙等單品。(圖/取自桐谷美玲IG)

一般瘦子都不太敢穿太寬鬆或長洋裝等服裝,擔心看起來太瘦又沒精神,還沒嘗試前就先拒絕,這樣實在太可惜了!因為身材偏瘦的女生,其實超適合穿著長洋裝、寬鬆的上衣或褲子。比起貼身設計的衣褲,這系列單品能明顯地修飾身材,藏住紙片線條,是絕佳的「增厚」利器!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