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苦籌錢買萬元吉他!16歲「打工2個月」力拚圓夢

▲黃品源送吉他給學生。(圖/大大娛樂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黃品源將舉辦《Return》演唱會,最近除了與專屬的金立海樂團密集排練,27日還抽空回老家台中,特地回到清水母校的清泉國中捐贈1把12000元的吉他,給吉他社的同學們,他表示有感於年輕喜歡音樂的自己買不起吉他,才決定捐給學生,幫助有音樂夢的青年。

黃品源透露,16歲開始玩音樂後,一直很想擁有一把自己的吉他,但因為身上沒錢,每次路過樂器行時只能看著櫥窗裡1萬元的吉他流口水,他說:「後來我鼓起勇氣問老闆,可不可以讓我在樂器行裡打工教吉他,但我先不拿工資,等存過1萬元了再來交換吉他?」最後整整在樂器行花了2個月打工,才把心愛的吉他抱回家,也才有機會參加比賽踏入華語歌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滅火器爆練團擾鄰警關切!楊大正致歉:活在都市會小聲

►周杰倫《不該》登TOP3嗨炸!許願「來賓就阿妹了」 

▲黃品源回台中母校吉他社。(圖/大大娛樂提供)

「那時我就告訴自己,等到我有能力時,我希望能捐贈吉他給故鄉台中的學校社團,讓對音樂有興趣、但還買不起專屬吉他的同學們能有更多時間練習彈奏技巧。」黃品源表示清泉國中的張校長致力於推廣音樂與校園民歌,所以他選擇這裡作為捐贈吉他計劃的起跑點,還說之後有機會還想送吉他給台中其他學校社團。出道26年的黃品源,9月3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演唱會,更多訊息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王傑哀慟現身殯儀館 滿臉渣「眼爆血絲」替父誦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