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決大戰/籲藍綠適可而止! 親民黨團率先撤案

▲立法院27日臨時會,表決大戰繼續進行。(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昨日起處理「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案」,並陷入連續82小時不斷電表決大戰,但截至27日上午,處理完的案子還不到百案。對此,親民黨團中午宣布,為讓議事順利運作、國家正常運轉並體恤議事人員辛勞,除「營業-中油組」預算正在處理外,其餘35提案「全數撤案」。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中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昨日晚間親民黨已發佈新聞稿,譴責「藍綠再怎麼惡鬥,也該有個限度」,但國、民兩黨團顯然沒有聽進去;因此,親民黨團為讓議事順利運作、國家正常運轉,以及體恤議事人員辛勞,決定率先撤回尚未處理的提案,盼兩黨適可而止,由民進黨團撤回通宵表決的提案,國民黨團也撤回無意義杯葛的提案,重新坐下協商,讓議事回歸正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