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鬥爭 國民黨:財產可被掠奪,理想永不被剝奪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25日三讀通過《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7日在中常會上表示,他們會記得這一天中華民國105年7月25日,這是台灣民主蒙羞的一天,因為民進黨挾其國會的多數,強行當產條例。

洪秀柱說,這是一個違憲違法違逆民主精神,而且不公不義的惡法,全面執政的民進黨,為了對國民黨趕盡殺絕、清算鬥爭,不惜犧牲政黨政治的精神,更不惜讓台灣最可貴的法律公義淪為祭品,在台灣民主發展史上留下最醜陋的一面。

對於黨產的處理,洪秀柱說,國民黨早就有一致的共識,即解決退休人員的退休金與現職人員的年資結算金,以及辦公處所外,餘額全數捐做公益。

洪秀柱表示,她要告訴全體黨員同志以及國民黨的支持者,財產可以被掠奪,理想跟勇氣永遠不會被剝奪,民進黨可以為鬥爭勝利而狂笑,但是國民黨絕不能為眼前的政治迫害而灰心喪志,甚至於失去逆境求生,奮鬥不懈的信心跟勇氣。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