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恐攻 ISIS點名目標是華府與倫敦

聖戰「奇兵」?ISIS揚言倫敦與華盛頓是他們下一站的恐攻目標。(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監控聖戰網站的「國際恐怖主義實體搜尋研究所」(SITE Intelligence Group)說,在法國發生ISIS支持者將法國神父割喉的恐攻事件後,又有聖戰士在app (應用程式)Telegram上發表好幾則警告訊息,指倫敦與華盛頓將是他們下一站的恐攻目標。

其中一名發信者貼出了一張顯示紐約自由女神像陷入火海言的圖片。圖說寫著:「很快就輪到華府了。」儘管,事實上紐約與華府兩個城市相隔了360公里。

倫敦曾在2005年7月時發生跟「蓋達」極端組織有關的重大恐攻事件,造成52名地鐵通勤者喪生。之後,英國的安全主管即一直不眠不休的嚴密防範恐攻的再次發生(尤其是在ISIS崛起後起)。

據了解,當局在過去18 個來已粉碎了7個恐攻計畫。然而,恐攻對英國的威脅仍然是沈重的。這意味著倫敦再度遭遇恐攻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聖戰士在app貼出了一張顯示紐約自由女神像陷入火海中的圖片。(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