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只有顏色對了! 鄉民憑印象畫「皮卡丘」讓人笑噴

▲看著皮卡丘畫也難...。(圖/記者實際繪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寶可夢正夯,神奇寶貝們再度成為熱議話題。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想知道鄉民們僅憑印象,畫出的「皮卡丘」會是什麼樣子?網友們紛紛貼出自己的傑作,有的還原度超高,有的「終極崩壞」讓人笑噴。

網友「mibo168」貼文表示,「皮卡丘真的超難畫,跟哆啦A夢有得拚,實在太好奇大家會怎麼畫」。只見有高手以簡單俐落的線條,超高還原皮卡丘;也有人將牠「崩壞改造」;還有網友貌似是畫成了「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畫的根本只有顏色對而已啊」、「人中畫太長了」、「上次畫皮卡丘已經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了,好懷念喔」、「為什麼大家都把尾巴畫錯」。

★想看鄉民們眼中的皮卡丘嗎,點這裡

▼網友憑印象畫出皮卡丘。(圖/網友mibo16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