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林德福嗆「我爽」! 徐永明:無須多加狡辯了

▲立法院正進行連續82小時的表決大戰。(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繼不當黨產條例後,立法院臨時會26日開始處理「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報告案」,並陷入表決大戰,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指控,請教國民黨團為何採取這種毫無理性的行動,黨團書記長林德福竟回應「我爽!」;林德福今則回「捏造不實話語」。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稍早表示,林德福就是嗆「我爽」,「無須多加狡辯了」。

「我爽事件」讓黃國昌、林德福隔空交火,而徐永明稍早也在臉書表示,「林德福就是嗆『我爽』,現在也是這樣搞!」他指出,林德福今晨引用媒體片段畫面與國民黨助理說詞「澄清」,稱沒有這回事,還反嗆「捏造不實」,「但實際上,我有聽到,國昌還問我,林德福是不是說『我爽』」。

他接著說,林德福長期以來的風格,大家有目共睹,更何況國民黨現在表現出的心態,就是如此「毫無理性」;當議場正進行表決大戰時,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委員都盡力全程出席,表示負責的態度,但國民黨委員連坐在議場對提出的預算案表示意見都沒辦法,「這難道不就是苦別人,爽自己嗎?」林德福也無須多加狡辯了。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