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協商破局恐影響中秋疏運 林全:繼續努力求共識

▲多日未有公開行程的林全27日露面。(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27日被問到包括台鐵與華信勞資雙方協商破局,恐影響今年中秋節疏運、勞工加薪問題時表示,政府工作是儘量促成勞資雙的協商,獲取共識,這是最好的結果,「我們會按照這個原則,再來努力的讓雙方在未來的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中,一起參加討論,希望雙方能獲得共識。」

另外,原訂28日舉行的「台日海洋事務合作對話」會議將延期,由於事涉沖之鳥海域敏感議題,林全林全27日出席「105年度直轄市、縣(市)首長災害防救交流分享座談會」時強調「沒有喊卡」,內部瞭解是有些議題需要再準備,所以會把時間稍微往後延一點,準備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有更好的內容在這裏面討論。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